2012年7月13日讯,圣地亚哥,当地时间7月12日,2012国际动漫展,电影《魔境仙踪》(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宣传活动。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约翰·C·莱利(John C. Reilly)、萨拉·丝沃曼(Sarah Silverman)等主演齐齐亮相,这也是电影首次公开宣传活动。 《魔境仙踪》讲述了一名小魔术师阴差阳错误闯奥兹国的冒险故事,原本心术不正的他在遭遇与三位女巫的纠葛、并卷入奥兹国及其居民的纷争后,才逐渐发掘出内心深处的真正追求。今日首次发布的这款预告片,内容就遵循了影片的故事大纲,向观众展示了由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的马戏团魔术师奥斯卡被龙卷风带入奥兹国的经历。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前段以黑白画面呈现,直到奥斯卡驾驶热气球进入奥兹国,画面才开始变得五彩缤纷、亮丽鲜艳,再配上瑰丽壮观独具一格的奥兹地形,前后对比令人印象深刻。随预告片发布的两张剧照也主要展示了奥兹国的绚丽美景。
   来源:CFP     责编:炊烟    日期:2012-7-1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