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有着小舒淇之称的新一代性感女神潘霜霜频频登陆各大时尚杂志,近日,再度携手某杂志拍摄了水下时尚主题大片。其中,最惊艳眼球的莫过于一组水下黑色长裙带来的视觉冲击,画面中潘霜霜头戴镂空花饰,微醺红艳的眼妆,魅惑的神情、凌乱飘逸的长发、完美的曲线将其独有的神秘与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水中佳人倩影浪漫、唯美、梦幻又不失时尚,让人过目不忘。对于潘霜霜高贵、性感而优雅的特质,拍摄特以黑色为基调,为其量身定制了一组黑色拍摄方案。时而性感冷艳,时而独立倔强,镜头里的潘霜霜总能带给人无限惊喜。

潘霜霜从一位最新的爆红模特逐渐成为炙手可热的影视明星,除展现优势以外,更是屡凳影视大银幕,无论是《财神客栈》里的九尾狐,还是《我知女人心》的TAMI,或是《翡翠明珠》里的平公主,《猫人女王》中的西西,她的每一次绽放都别有新荣。据悉,目前由潘霜霜主演的时尚动作大戏目前已杀青,相信届时又能在大银幕上目睹她带给影迷朋友们更大的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2-7-1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