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讯,《暮色》情侣罗伯特•帕丁森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拍拖多年,感情甚稳定。惟最新一期《美国周刊》爆料克里斯汀背着罗伯特,搭上她主演的新片《白雪公主与猎人》已婚导演鲁伯特•桑德斯。杂志更刊出2人亲热拥抱的相片作证!

7月24日,外国多个娱乐网站纷纷转载《美国周刊》(US Weekly)最新一期封面报道,内容指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对男友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不忠,背着对方搭上《白雪公主与猎人》的41岁已婚导演鲁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封面上还刊出一张鲁伯特从后抱着克里斯汀、在她耳边呵气细语的照片,看上去就如情侣般亲密。杂志表示相片是7月17日拍摄的,在场狗仔队形容克里斯汀与鲁伯特表现十分热情,更显得难舍难离。

克里斯汀已感后悔

另一娱乐杂志《人物》(People)就引述消息人士报道克里斯汀与鲁伯特的确曾搭上,事后她却为此大感后悔:“克里斯汀认为自己做错了,事情根本不应发生。她从不想伤害任何人,但今次的确下了错误决定。”不过该名知情者表示克里斯汀与鲁伯特只是互相调情,关系未发展至“上床”,并暗示2人关系已告一段落。

现年41岁的鲁伯特,年纪足足大克里斯汀19岁。英国出生的他曾拍摄多个广告及短片,其后获电影公司赏识、邀请他进军好莱坞执导《白雪公主与猎人》。鲁伯特已跟英国名模丽波缇•罗斯(Liberty Ross)结婚并拥有2名孩子,妻子之前也曾多次去片场探班。罗伯特、克里斯汀及鲁伯特的发言人暂时未就此事作任何回应。不过罗伯特日前受访时坦言早已厌倦跟克里斯汀结婚的传闻,但有消息指他其实一早就视女友为结婚对象。如今却突然传出克里斯汀曾“偷情”,势必令2人感情受到考验。

    日期:2012-7-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