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沃卓斯基姐弟、汤姆·提克威三位导演联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史诗巨制《云图》,在开拍伊始便引人注目,该片云集了多位全球顶级明星,其中包括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休·格兰特、吉姆·布劳德本特、雨果·维文、吉姆·斯特吉斯、裴斗娜、本·威士肖、詹姆斯·达西、周迅、凯斯·大卫、大卫·亚斯等等。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10点,美国时间7月26日晚间7点,美国华纳兄弟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北美发行方)、《云图》第二大投资方兼中国大陆发行方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在北美、英国、中国、澳大利亚全球同步发布《云图》首支预告。该款预告片大展《云图》恢弘之势,展现六大时空穿梭交错,数十角色悉数惊艳登场,而5分40秒的时长则造就了好莱坞大片预告片之最,首次亮相就颇具霸气不同凡响。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梁烁    日期:2012-7-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