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谍战传奇巨制《听风者》在香港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梁朝伟、周迅到场亮相。在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时,周迅表示这部即将上映的新作是部“很特别的电影”,“这部戏最有趣的地方是用声音去尽可能呈现画面,它不是传统谍战片的技术流风格。”在谈到今后拍片规划时,她爆料称自己很想拍一部公路片。 从去年年底开始,周迅主演的《龙门飞甲》、《大魔术师》、《画皮2》三部国产巨制接连上映,再加上即将登陆影院的《听风者》和好莱坞巨制《云图》,这位亚洲影后2012电影产量惊人,而如果统计票房数据则更骇人,半年之内她已经创造了15亿票房。现场有记者问:“你塑造了这么多电影角色,而且演什么像什么,那到底那一个是最真实的周迅呢?”对此,周迅莞尔一笑说:“拍戏的很多时候,我真的很难知道自己是谁。但可能戏演完就过,我还是那个喜欢美的东西,顺其自然的周迅。” 谈到演技,周迅坦言演员都会遇到表演套路变成定势的瓶颈,她表示此次参演《听风者》自己有新的尝试, “之前的表演方法会有一个惯性,我觉得烦了。从《画皮2》开始,我就想尝试一些新的表现方式,就像是拍纪录片一样,因为那种不是去演。”此外,周迅还谈到了今后最想尝试的电影题材,她表示:“我很想拍一部公路片,同时我很庆幸在这个时代当演员,因为可以去很幸运的挑选一些角色,有很多尝试的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8-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