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玄反影/图文)8月25日,“给孩子送双运动鞋”公益行动联合发起人著名主持人谢娜,来到了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南坪小学,为孩子们发放了运动鞋。与此同时,“向上吧少年”节目组参赛选手此次也作为志愿者来到学校与孩子一同互动做游戏。当日上午,“给孩子送双运动鞋”公益行动项目组从长沙出发,前往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南坪小学。该校始建于1951年,20世纪90年代进行了改建。由于近些年一直没有再次修复,学校的教学楼、桌椅等教学设施十分破旧,现有教师共10人,幼儿2个班,一至四年级5个班,在校学生292人。中午12点半点,向上吧少年的志愿者选手们开始给100多个孩子打饭,并与孩子们共进午餐。下午2点半,发鞋仪式正式开始。谢娜与“向上吧少年”选手们一同为了孩子们发放了运动鞋。为了防止运动鞋不合脚,谢娜还特意来到孩子们身边,逐个询问鞋是否合脚,并帮孩子们换上了运动鞋。收到新学期的第一份礼物,孩子们非常高兴,换上新运动鞋在操场上快乐的奔跑。

此行,谢娜还特意为孩子们带来了篮球、足球、跳绳、文具、书籍等文体用品。并带着孩子们在操场打起了篮球、跳起了绳。看着孩子们玩得开心,谢娜很是感慨,“孩子们生活学习环境太艰苦了,看了让人觉得很心酸,今天过来给他们送运动鞋,能感觉出来他们真的特别高兴,我也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给孩子送双运动鞋”公益行动是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崔永元“我的长征”团队及搜狐联合发起。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穿鞋难的孩子,得到一双运动鞋,让孩子们快乐奔跑。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2-8-2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