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2012年8月30日台北]预定12月21日“末日档”在台上映的华语热血青春巨片《血滴子》,8月30日发布了一组全体主创戴上3D眼镜的搞怪“卖萌”照,独缺人在军中服役的“血滴子队长”阮经天。监制陈可辛、导演刘伟强携主演黄晓明、李宇春、余文乐、井柏然、蒲巴甲,一改过去荧幕前形象,摆出可爱逗趣的表情,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血滴子》新风貌!

拍完“卖萌”照,主创团队迫不急待观看了3D版《血滴子》预告,众人更是“萌语连珠”。黄晓明说:“这么大的银幕,一定不能胖,因为刚才有个人双下巴都是3D的!”李宇春说:“第一次坐在第一排看,还好中午没有吃太多。我刚才真的有伸手去摸银幕。”还在震惊中的余文乐说:“被吓呆了,反应不过来。”井柏然说:“我觉得12月20日看完这部电影,就算21日世界毁灭也圆满了。”蒲巴甲则是苦恼的说:“皮肤上的青春痘看得太清楚了。”

来源:tungstar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2-8-3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