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n.MENG/图文)近日,记者在上海外滩偶遇韩国美女宋慧乔在此取景拍摄宣传片,当天宋慧乔一身碎花连衣裙扎着马尾脚踩高跟鞋与一大批带着红领巾的小朋友一起拍摄,宋慧乔在拍完一个镜头之后马上返回临时休息室休息助理则拿出两把大雨伞替其阻挡大风及来往路人的镜头,在拍摄最后一个与全体小朋友一起的全景时宋慧乔在小朋友全部就位之后才缓缓到位准备,开拍之前宋慧乔还拿着镜子仔细检查妆容,在与小朋友拍完之后宋慧乔在大伞的配合下返回休息室休息片刻及准备离开,走出休息室的宋慧乔放下了马尾辫头发稍显凌乱,在众多工作人员及保镖的保护下坐进奔驰豪车内驶离现场,值得注意的是其奔驰座驾一直违规的停靠在人行横道线上。难道韩国的车都是规定停在斑马线上的嘛?
来源:Ekin.MENG     责编:kyumin    日期:2012-9-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