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Lily/文 王行方/图)9月14日下午,韩国新生代人气组合Infinite的7位成员集体亮相上海,为当晚即将参演的K-POP IN CHINA 演唱会宣传造势。尽管是首次来到中国进行公演,但出道2年的Infinite已经在华聚集了不少人气,许多歌迷纷纷冒雨前来,为偶像助阵。 作为刚出道2年的7人组合,Infinite在今年5月份发行了全新专辑《INFINITIZE》。在谈到这张新专辑最满意的是哪首歌曲时,7位成员纷纷地表示,“主打歌曲《The Chaser》是我们最喜欢的歌,听得也最多,而且舞蹈编排也非常棒。”对于舞蹈能做到百分百的整齐划一,Infinite表示每天会花上18小时练舞,“除了睡觉的时间,大家都在练习。在这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支持,有时也不会觉得累,而是享受这个过程。” 在Infinite组合里,因出演韩国电视剧《回应吧1997》而人气俱增的Hoya现场被问及了拍戏的经历,Hoya说,“其中有一场表白的戏我不能忘,自己后来也反反复复看了十几遍。”问及戏中需要饰演一个喜欢男性的角色该在现实中如何练习时,Hoya表示,“自己是职业歌手,唱歌的时候也是需要投入感情的。所以在感情投入方面平时都有练习到。”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炊烟    日期:2012-9-1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