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玄反影/图文)昨日,由导演梁杰执导的惊悚悬疑爱情电影《E网迷情》在绍兴举办的第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举行了新片推荐会。这部由余少群、何杜娟主演的电影将于贺岁档上映。因出演陈凯歌电影《梅兰芳》而出名的余少群,在这部关于网恋的电影中首次饰演一个双重性格的角色。而另一位主演何杜鹃则是陆川导演新片《王的盛宴》虞姬的扮演者。主办方也特意安排了贴切剧情的网聊出场可谓煞费苦心。虽然余少群和何杜娟不是初次合作,但余少群还是对这位在《王的盛宴》中的新版虞姬大加赞赏,甚至大呼“惊为天人”。该片讲述了两个年轻人通过网络相识,却在现实中迷失的爱情悬疑故事。中国电影家协会编剧、影评人程青松在谈到电影与城市营销时说:“《e恋迷情》的视角很独特,弥补了网络题材影片在国内长时间的空窗期。希望《e恋迷情》能够像《非诚勿扰》于海南,以及《搜索》于宁波一样,将绍兴的美丽风情展现出去。现今社会,影视作品对于城市形象有着特殊宣传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2-9-2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