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2012年10月24日香港]谢霆锋今日从外地返港现身机场,在机场受到大批记者包围访问。他否认患恶性癌,并开腔回应公司被控告消息。

大家对于霆锋患皮肤癌之事相当关注。霆锋于下午6时步出机场,并面带微笑表示被夸张报道了,事实并不如想象般严重,否认患恶性癌。他又指发现问题时已立即知会前妻张柏芝,更指前妻知悉后态度乐观,还笑说:“你没事的,上天不会让你这个坏人这么快死的。”

谢霆锋感谢各界的问候,并向所有人报平安,现在健康状态良好。而妹妹谢婷婷及爸爸谢贤则于专访播出后才知道他曾患病。专程现身接儿子的谢贤,也开腔笑指传媒说得太夸张了。

另外,对公司惹上官非被控侵权,霆锋表示当老板的当然知道,而现阶段不便多讲。

甄子丹于下午4点半现身机场接机大堂,原来其太太汪诗诗与子女去泰国外游返港,子丹专程去接机。而汪圆圆与男友蔡加赞亦与汪诗诗同行,两人前后脚出闸。

对于黎芷珊邀他担任节目《最佳男主角》的嘉宾,甄子丹证实了该消息,但表示未有时间。谈到霆锋自曝患皮肤癌,子丹说:“我看报道才知,不是好清楚。他拍戏向来尽全力,有拼搏精神,他好努力,连影帝都得了,不用教他。”

来源:tungstar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2-10-2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