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讯,10月25日下午16:48,乐嘉发布微博:“山中几日清静,世间依旧喧嚣。诸位好,出关了”,暂退《非诚勿扰》专心休养的乐嘉重出江湖?对!10月26日,《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发微博称“嘉哥回来开会了”,证实乐嘉回归。10月27日《非诚勿扰》南京录制现场,嘉宾黄菡的身旁多了气色不错的乐嘉。乐嘉暂退荧屏近一个月,此番回归也破除类似“升级版把乐嘉换掉”的谣言,录制现场,“铁三角”的默契是张口就来,一点生疏感都没有,对于回归,乐嘉对着好搭档调侃道:“虽然山中休养是清静,回来录节目不是放心不下你们嘛!”,主持人孟非也幽默回应,“虽说这个世界谁离了谁都可以活,但我的世界里有乐嘉会更好”。据悉,上周末《非诚勿扰》将于11月中旬播出,观众要想三位老师“团圆”,还等半个月。
   来源:CFP     责编:kyumin    日期:2012-10-30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