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Lily/文)10月30日下午,蔡依林亮相上海,携手启动“舞动心极限”劲舞大赛。活动现场,蔡依林首度跨界设计的“舞动心极限”全球限量版也闪亮登场。

为了展现突破、舞动与活力的品牌理念,整个发布会被打造成了一个充满热情的红色派对。闪烁的灯光合着动感的音乐,整个屏幕随着舞者的舞姿变幻出不同的炫目效果。当所有能量都汇集到屏幕中央时,“舞动心极限”全球限量版与舞后蔡依林在燃燃火焰中惊艳登场。在酒瓶揭晓之后,“舞动心极限”劲舞大赛也随之正式启动。

据悉,这一次的比赛邀请到4位重量级的评委:亚洲舞后蔡依林;好莱坞天王级编舞Marty Kudelka;亚洲街舞王子周任勋(阿牙)以及热爱舞蹈的王敬芝。而最终被挑选出的最有“舞动心极限”精神的团队,将远赴海外参加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舞蹈比赛,同时也将获得由Marty Kudelka亲自传授“舞”功的机会。

作为评委中最闪亮的一位,Jolin也不忘在现场分享自己的经验:“现在看到这些选手,会想到当初自己学舞蹈时候的兴奋和挑战。我觉得参加舞蹈比赛,不是说一定要练到那种让自己很受伤的程度,也可以是很自由出创意的。我觉得相对来说音乐是很重要的,可以选择很戏剧性或者节奏感很强的音乐,这样比较容易抓住人心。”而刚刚发了新专辑《MUSE》的蔡依林,也不忘在现场给自己做宣传:“每张专辑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如果要选我的歌来跳舞,新专辑的快歌很推荐。”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2-10-3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