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上海讯]11月1日,时尚COSMO美容大奖盛典在上海盛大举行,红地毯上星光熠熠。孙俪、倪妮、刘亦菲、韩星宋承宪、金喜善、唐嫣、佘诗曼、Angelababy、张歆艺、钟镇涛、陈晓东、陈志朋、钟丽缇、贾静雯、李威、汪东城、信、薛之谦、李易峰、钟汉良、张晓龙、陈紫函、江若琳等艺人均盛装出席红地毯。

一众型男在红毯上比帅。而另一边厢,女星们争奇斗妍更是不遑多让。孙俪和倪妮均以低胸红装亮相,不过相较于倪妮的平口小洋装,孙俪的连体裤装也别有风情。刘亦菲则以一袭飘逸的清羽长裙现身,继续走“神仙姐姐”路线。唐嫣、江若琳则以露肩礼服拼性感。而金装李宇春以及韩国美女金喜善的亮相,均令人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凌潇肃唐一菲婚后首次携手亮相。唐一菲以贴身礼服尽显身材曲线,令奉子成婚的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2-11-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