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旋/文 玄反影/图)11月2日晚,64岁的“音乐剧天后”伊莲佩姬(Elaine Paige )在北京奥体中心开唱,献唱多首经典歌曲,包括《布宜诺斯艾利斯》、《可能是你》、《几近疯狂》、《我如此了解他》、《鞠个躬》、《似乎从未道别》、《还有那爵士声》等等,并与费翔合唱《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唱到兴头,两人还拥抱跳起了热情的舞蹈,这也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40厘米的身高差距也让画面十分具有喜感,当身高1.5米出头的佩姬拥抱超过1米9的费翔时,不禁用中文直呼:"他好高!"。压轴歌曲是经典歌剧《猫》的主题曲《Memory》。尽管伊莲佩姬是音乐剧界身价最高的大腕儿,在百老汇打拼多年的费翔也感叹:"看一场她的演唱会就是看音乐剧的历史。"但当天北京的上座率依然不高,提早退场的观众也证明了音乐剧在中国市场还是不为大众所接受。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刘冉    日期:2012-11-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