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明日将嫁霍启刚 准婆婆朱玲玲喜上眉梢(1/39)

郭晶晶明日将嫁霍启刚 准婆婆朱玲玲喜上眉梢

[2012年11月7日香港]中国前“跳水皇后”郭晶晶将于明日与霍英东孙儿霍启刚展开为期四天的世纪婚礼,8号于霍家大宅举行注册仪式,10号再返回晶晶位于广东南沙的老家设宴,直至11号再返回本港会展中心设宴过百桌广邀各地政要、名人、体育界人士。准婆婆朱玲玲与三儿子霍启仁齐聚大宅,迎接亲友和宾客。对于大儿子即将步入人生另一阶段,朱玲玲表现兴奋,更与身边的亲友聊个不停,喜上眉梢。

为了迎娶“国宝”郭晶晶,霍家严阵以待,位于沙宣道的大宅连日无论内外皆悉心粉饰一番,务求令这场世纪大婚完美无暇。

郭晶晶明天正式嫁入霍家豪门,并与霍启刚在霍家大宅内举行注册仪式,担任证婚人的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今日下午乘专车抵达,为明天的仪式作准备,只见她身穿枣红色套裙,由司机接到霍家大宅,身边的纸袋内装着的似是用作签字的证书。未几,即将荣升婆婆的朱玲玲与众亲友乘不同的座驾到达霍家大宅,身穿黑色风衣和杏色休闲裤的她更抱着爱犬,在花园处与亲友倾谈,十分好客。这次是她第一次做婆婆,大儿子启刚与晶晶经过多年相恋终修成正果,踏入人生另一阶段,难怪她笑不拢嘴。而霍家三公子启仁今日亦出现在霍家大宅,只见他双眼浮肿,像是宿醉未醒的样子。

霍家大宅的外墙不但已铺满绿荫,打造成像城堡一样,花园也架起帐篷和巨型拱形花环,大宅的窗户也挂上薄纱等。大宅门口右面搭建了一个注册台,场地布置以西式为主,并以绿、白两色作主打,贴近大自然环境。而今日亦有不少工作人员为场地准备装置音响,为婚礼作最后准备。不少传媒守候大宅外,希望能直击一对新人的婚礼场地。连日来大宅均保安严密,每位进出者皆要通过批准,今日准婆婆朱玲玲的佣人坐车到霍家大宅时,门口大闸加倍严密并急急关上大闸,为免在内的布置提早曝光。

来源:tungstar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2-11-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