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香港讯 33岁的前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孙儿霍啟刚今日在霍家大宅迎娶31岁的国宝「跳水皇后」郭晶晶,结束八年的爱情长跑。昔日在跳水场上摘下多块金牌的郭晶晶退役后愈来愈有名媛风范。今日披上白色露背婚纱的她,清丽脱俗。挽著父亲的手,在近百位亲友见证和前政务司长梁爱诗的主礼下,与霍啟刚共谐连理,正式成为霍家一份子。 昨日清晨开始,十多位大会摄影已到达大宅作準备。8时30分,一辆黑色七人车载著化妆师到场。工作人员将一车车的鲜花运往大宅,佈将大宅佈置成童话式城堡。随后,保安也逐渐到达,并架起传媒採访区,确保註册仪式顺利举行。场内工作人员忙於为婚礼作最后佈置,在宾客的椅子上繫上花球装饰。 10时15分,郭晶晶的双亲和伴娘吴敏霞、一班姐妹及兄弟包括庄家斌等乘坐旅游车到场。两个小花女首先下车,随后的有晶晶的双亲,昔日的跳水名将吴敏霞薄施脂粉,身穿橙色伴娘裙,令人惊艳。 10时40分,霍啟刚的母亲朱玲玲身穿桃红色连身裙携现任丈夫罗康瑞一起见证爱子成家立室,简单大方,她的两位家姐朱珊珊和朱瑛瑛亦在现场。进入大宅后,朱玲玲发现门外媒体的吊臂车,面露惊讶的表情,并立刻避开记者的镜头,走入大宅。约11时,林子祥、叶蒨文夫妇和傅明宪亦陆续到场。霍啟刚的父亲霍震霆也在11时许抵达大宅。霍英东儿子霍文逊及霍震寰女儿霍咏诗等均先后抵达大宅观礼。11时30分,证婚人梁爱诗到场,获霍家以贵宾接待。 一对新人於正午12时举行仪式,当结婚进行曲响起时,花仔花女首先进场,接著是16位兄弟姊妹逐一步入会场,戴著白色头纱的晶晶在父亲的带领下进场,只见戴上珍珠颈链、身披白纱的郭晶晶面带含蓄的笑容,现场宾客均以掌声欢迎。之后晶晶的父亲把女儿的手交给霍啟刚,现场一阵欢呼声。仪式简单而隆重,直至双方宣誓,交换婚戒后,两人在眾亲友的欢呼声中情深一吻,才完成註册。为时约四十五分鐘,之后霍家在花园设置自助餐宴客,又在庭园摆放了5张圆桌,双方亲友纷纷合照及互相祝贺。 这次是朱玲玲离婚后,前夫霍震霆和现任丈夫罗康瑞少有同场。这次世纪婚礼吸引了半百传媒到场采访,更有不少媒体租来工程用的吊臂车及长梯拍摄,一对新人更贴心地为在场媒体準备餐盒。还有特别以一对新人礼服订製的曲奇饼,赠送记者以作纪念。
来源:tungstar     责编:衣云鹤    日期:2012-11-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