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韩娱讯 被称为“野兽偶像”的韩国男子组合11月17日上海演唱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本次亚洲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2PM和8000多名中国歌迷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热情之夜。演唱会正式举行前一天,2PM在下榻酒店举行了记者会和歌迷拍手会。2PM向现场80余名记者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来上海举办演唱会,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和支持他们的舞台。活动从众多购票者中选出了300名幸运歌迷与2PM进行了拍手会的近距离接触,2PM认为这类与歌迷们零距离的互动十分幸福。 17日晚上7点30分的演出,一大早开始就有歌迷迫不及待的来到演唱会场外等待,希望可以快一点见到2PM帅气本尊。2PM成员们也没有让中国的歌迷失望,在演唱会上展示了帅气、性感、可爱等多面魅力,让中国歌迷们大呼过瘾。特别是成员Jun. K为感谢中国歌迷们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特意准备了一小段最近在中国十分流行的《我的歌声里》,歌迷感动得与偶像一起大合唱,现场气氛温馨感人。较之上一次亚洲巡回演唱会,2PM今次展现出了更为成熟和华丽的表演,还特别精心设计了每个成员的个人舞台,不难看出,2PM的第二轮亚洲巡回演唱会“What time is it”是可以让歌迷们全面感受2PM元气满满的精彩演出。完美结束了第一站演出的2PM成员们表示,“终于开始了这轮巡演,非常开心可以带着表演去见各位歌迷。真的度过了十分开心的时光,也请各位期待接下来的演出。我们会尽全力做最好的舞台给大家。谢谢大家。” 2PM将于12月8日在印尼,15日在台湾,22日在澳门继续进行巡演。
   来源:搜狐韩娱     责编:郝智慧    日期:2012-11-1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