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才子苏醒近日宣传动作频频,刚发片就摘获中歌榜冠军榜首,来势汹汹。不久前又过把导演瘾,独挑大梁担当自己第三张全创作专辑《新故式》中主打歌《HERO》的MV导演。

从热爱音乐的大男孩,变身为全创作的唱作人,似乎还不过瘾,分身有术,执意要自己执导《新故式》专辑的首波主打歌《HERO》的MV。在拍摄片场,摄像机就像是一个分界点,镜头前,苏醒装酷耍帅完美演出,镜头后,看着自己的演出各种不满意,再重新来过。对于MV成品,“苏导”表示自己很满意,实现了他自己小时候的电影梦,光与影和音乐一样好玩,也完美地表了音乐中最想要表达的。

《HERO》MV首播当天,上线后短短一个小时内,总点击量破十万。MV一经曝光,点击率居高不下,遥遥领先于同期发片歌手。“苏导”掌镜处女座出手不凡,业界专业人士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除了自导自演MV,苏醒还马不停蹄地各城市举办第三张全创作专辑《新故式》的签售会,首战广州当日三千张专辑销售一空,现场人潮汹涌、火爆异常。紧接着北京、西安也人气爆棚,每一站的歌迷早早地就守候在签售会现场,每个“醒目”手上都满满当当,足见苏醒的人气爆棚,歌迷们合着现场播放的新歌,首首大合唱。主办方为了确保苏醒的人身安全,不得不动用大批安保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

在签售现场,苏醒的歌迷群囊括了70后、80后、90后甚至00后,大家举着苏醒的灯牌和横幅,甚是壮观。苏醒的闪亮登场,引发现场尖叫连连。当天歌迷还贴心地送上鲜花、大麦、手工饼干、甚至亲手写的墨宝,每个人的礼物都有比拼着独特的心意。更有不少抱着几十张CD上台给偶想签名,只为了争取和苏醒多相处几十秒的时间。有的醒目“醒目”甚至是带着孩子一起来给偶像助阵,苏醒感叹,这么多年一直陪伴着自己的歌迷也都渐渐长大了,有的已为人妇,甚至生子,在采访中苏醒对记者透露:“这些歌迷就像是我的家人,一路陪伴着我的成长。”

责编:蒋明晶    日期:2012-11-1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