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与26岁嫩妻Ice Lee,11月11日在香港完婚,隔了10天又在台北补办婚礼。杜德伟黑色西装配上嫩妻的白色婚纱,一对新人看来超幸福。杜德伟一开口就宣告,“两年后才生小孩”,虽然家人猛催,夫妻俩还是想依照结婚前的计划。杜德伟相隔10天再次举办婚礼,席开14桌宴请台湾亲友,今日两人在铺着白纱的红毯上甜蜜进场,搭配紫色浪漫风的典礼风格。在众人的见证下,杜德伟与Ice互换念出对方的誓言,将这份真挚的告白收藏在自己心中,让人更能感觉到他们的幸福氛围。今日娇妻Ice的亲人也到台北场,再次见证两人婚礼,不少圈内好友康康、黄品源、杨乃文、丁春诚等亲自到贺,天心则与老外前男友结伴出席,还有许久未见的苏慧伦……而周华健带了一台“烤吐司机“与一封大红包,要偿还欠杜德伟的搬家礼物。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2-11-2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