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传媒旗下创作歌手曾轶可11月24日首开个唱“Vee Live荒唐的羊”,出道三年,曾轶可发行了两张原创唱片,并稳扎稳打的进行着自己的演艺道路,音乐节、大荧幕、微电影等都有不俗表现。演唱会当晚,曾轶可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秒彻彻底底为在场每一位歌迷演唱她的原创音乐作品,2012最新单曲《荒唐的羊》全国首唱,灯光闪耀、尖叫呐喊,九十分钟嗨唱不停歇,台上台下星光闪耀,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影视巨星刘亦菲、著名音乐人沈黎晖都来到现场为曾轶可首场个人演唱会加油助威。

出道三年首开个唱 大秀实力原创音乐

曾轶可的创作才华一直得到喜欢她的朋友们津津乐道,一首《狮子座》可以说让这个普通的90后女孩“声名鹊起”,就像早晨的第一缕阳光,辐射到各个角落。从参加“快乐女声”到现在,不少知名音乐人都毫不吝啬的表达了对她的喜爱之情。著名创作人许常德就说过“她的歌词写得很好,很打动人。曾轶可的创作才华有不少人认同,从专业角度来讲,做流行音乐最重要的就是声音的辨识度。”著名歌手伍思凯更是大加赞叹,“她太好认了,是属于那种在一万人里立即就能记住她的,无论是气质还是声线。听她唱歌像是听到银针掉到青石路上掷地有声”。此次在Vee Live的舞台上,曾轶可也将这几年大部分心爱的音乐创作悉数演唱,现场的歌迷可算是一次性赚了个本,从头到尾彻底领略曾轶可的音乐才华。

全国首唱《荒唐的羊》 长笛钢琴尽显十八般武艺

对于自己的音乐,曾轶可向来有自己所坚持的态度。每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都会有自己身上的影子。全新曝光的2012最新单曲《荒唐的羊》曲调清新、琅琅上口,“我是羊,不争食物的羊,不懂逃跑的羊,时而狂欢时而悲伤,就连爱上的也是想吃我的狼,你说我荒不荒唐……”如此充满故事性的语句,不乏让人联线这个90后的小女孩到底在思考什么,这也许只有创作者自己知道了吧。在Vee Live的舞台上曾轶可也首次面对歌迷演唱了这首最新曲目。值得一提的是,人们印象中的曾轶可是抱着把吉他安静的弹唱,在首场个人演唱会上,曾轶可吹起了长笛,弹起了钢琴,西洋与流行的结合,碰撞出强烈的火花,现场歌迷纵情尖叫,大声在台上呼喊,“你怎么什么都会”,还有歌迷开玩笑大叫“曾有才”,无不惊叹这个看似瘦弱的女孩身上所爆发出来的巨大能量和不可估量的美好未来。

内心话语独家曝光 豪华演出服赠送歌迷

对于这次首场个唱,曾轶可可谓是全程参与、全情付出。从演唱会的流程、曲目、舞美、灯光甚至是舞蹈动作,她都是时时刻刻盯紧并提出自己的想法。但是说到最不擅长的,可能就是怎样最大热度和现场的歌迷们进行交流和互动,毕竟荧幕前的她似乎没有过多的话语和表达。心思细腻的曾轶可才不会浪费这么一次和歌迷相聚的宝贵机会,在说的方面可能不是特别里手,那么就把心里的话写下来,用录音的方式呈现给现场的朋友们。三段内心独白,三种不同的心境,三种不同的情感表现,这样的方式,反而更加拉近了台上台下的距离。这次演唱会,曾轶可的好友兼歌迷,也是音乐人高晓松的妻子,新锐设计师西又米亲自为好友设计了三套演出服,量身打造出Vee Live战袍,曾轶可在舞台上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挑选其中的一套赠送给了现场的一位幸运歌迷,也希望用这样的一种方式表达对所有歌迷的感谢,大家一起铭记这个难忘的日子。

90分钟嗨场不停歇 毛阿敏刘亦菲沈黎晖众星捧月

说到曾轶可的音乐,没有过多的技巧炫耀,没有繁杂的技术合成,就是那么浅浅的吟唱,恰恰能唱出最真挚、最真实的内心世界,而且大街小巷,无论男女老少都学得会,《最天使》、《狮子座》、《我还能孩子多久》等歌曲前奏一响,场下都能听到整齐而又响亮的合唱。在满场的歌迷当中,我们也发现了光彩熠熠的星光。著名歌唱家、华语乐坛大姐大毛阿敏也来到现场现场为这位歌坛后辈加油打气,这对于曾轶可来说真的是莫大的一股动力。一路以来见证曾轶可成长的音乐人沈黎晖老师也倾情助阵,看着台上深情歌唱的曾轶可,台下的老师应该是内心充满无限的满足和感动吧。众明星中,曾轶可的闺蜜,知名女星刘亦菲也携妈妈来到Vee Live现场为姐妹淘的第一场演唱会站台,两人自拍摄电影《恋爱通告》后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早在之前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曾轶可就亲自飞往长沙为刘亦菲的电影《铜雀台》加油助威,而这次曾轶可的首场个唱,刘亦菲也非常重义气,忙里偷闲来到现场,还带上了妈妈一起在台下为好友呐喊。

有音乐的地方就一定有感动,有感动的地方就一定有故事,这个故事走到今天三年多了,那个抱着吉他的小女孩长大了,变得更加的楚楚动人,一颦一笑还是那么可爱,也许在音乐世界里,她永远是个孩子吧,用她的纯真和善良面对这个世界、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要记住这个特别的声音,记住这个特别的歌手,她叫曾轶可,她用她的努力和创作在音乐道路一直行走,用最清澈的声音征服每一个人的耳朵。Vee Live的脚步还在继续,我们从来不失好声音,12月8日新生代歌手陈翔将站上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的舞台放声高歌!精彩不容错过!订票电话4006228228.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1-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