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小鬼黄鸿升为即将到来的“黄鸿升 夜王G•host 2012巡回演唱会”进行总彩排,演唱会正式迈入倒数48小时,上周五才从《剩女保镖》杀青的黄鸿升,坦言时间真的不够用,虽然十分不舍得《剩女保镖》剧组,但还是要加紧脚步练唱、练舞、背歌词,黄鸿升说:“杀青前几天,只要导演一喊卡,我就开始身体摇摆练习舞步,我要非常感谢导演忍受我这样的举动。” 而为了要呈现全新的视觉感受,总彩排当天顶着耗时五个小时才大功告成的新发色出现,黄鸿升说:“我紫灰色的发色,就像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绫波零一样,帅爆了!”还不改幽默本色说:“其实我累到头发都变紫了!”

刚卸下演员身份,黄鸿升马上投入歌手身份,积极为演唱会做好万全准备,公司滚石唱片也特地提前送上“夜王订制耳机”当做生日礼物,颜色不但是黄鸿升最爱的黑色,耳机上的骷髅头图案更是他自己设计的,黄鸿升透露这是他人生中第一个监听耳机,希望藉由这个耳机能听见更多音乐的细节,期许自己朝着更专业的路迈进!

总彩排上黄鸿升演唱了两首歌分别是《漩涡》和《涩谷》,摇滚和抒情兼具,他说:“正式演出时,《漩涡》会用不同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带给大家惊喜。除此之外,也会演唱对我很有意义的歌曲,但目前先卖个关子给大家。”被问到演唱会嘉宾时,便又卖了关子给大家,他暂不透漏嘉宾姓名,但强调是可以“互损”的好朋友,还说到现在都还没跟嘉宾彩排过,心情就像小学生来不及交作业一样紧张。

为了28日即将举行的“黄鸿升 夜王G•host 2012巡回演唱会”,小鬼凌晨结束练舞后,还去健身跑步,日夜不懈的态度,将“夜王”精神发挥彻底,不但将生日献给工作,连生日愿望都许下:“希望明年巡演返场回台湾,办一场更大场的演唱会送给歌迷。”另外演唱会还将于12月9日和15日在香港和新加坡开唱,黄鸿升同时也呼吁还没购票的歌迷们赶快买票喔!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1-2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