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2012年12月3日北京]内地创作歌李健今日正式挥笔签约加盟美妙音乐唱片,并签下经理人合约,加盟记者会于北京举行,公司赠送3D视觉效果的网站作贺礼。

李健一曲《传奇》被王菲翻唱后声名大噪。王菲却被指在巡回个唱中多次演唱歌曲而疑涉侵权,令演唱会主办单位和王菲的经理人公司遭索偿350万人民币。李健对此深感无奈,歌曲已在多年前赠送给了友人,所以事件和他没关系,自己亦一向不着眼于版权问题。李健本身并不介意别人唱他的作品,觉得愈多人唱愈好,可能是靠版权维生的人才会注重。

李健表示联络过王菲,对方反而安慰他不用顾虑,只是公司与公司之间的事,并没有因为此事影响两人之间的友谊。

反而是王菲安慰他不用顾虑。

加盟新东家后,李健将于明年5月推出新专辑,3月会到上海举行演唱会。李健曾为冯小刚和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和舞台剧作曲,最近看了李安导演的新片,希望有机会合作。

来源:tungstar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2-1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