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讯,英国王室12月3日对外宣布,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已有身孕,目前已住进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爱德华七世医院。当地时间12月3日,伦敦市中心的爱德华七世医院外警察站岗为王妃“护胎”。威廉王子也现身医院探望爱妻。

这一消息令英国举国欢腾,因为这个婴儿在未来将有望成为英国的君主。

英国王室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剑桥公爵夫妇(即威廉王子夫妇)高兴地宣布,剑桥公爵夫人已有身孕。包括女王在内的王室成员和凯特王妃的家人听闻消息后都十分欣喜。

英国王室拒绝透露凯特何时怀孕,只是说“最近”。但英国媒体猜测,凯特怀孕不超过12星期。就在几天前,威廉夫妇还到访了他们的封爵地剑桥,当时凯特可能尚未意识到自己有孕在身。

王室发言人称,目前凯特正在医院接受妊娠剧吐治疗,并补充水份和营养。“由于孕期很早,凯特王妃需要多留在医院休息观察。”

这个婴儿出生后,将成为排在查尔斯王储和威廉王子之后的第三顺位王位继承人,未来将成为英国的君主。英国皇家历史学家雨果·维克斯(Hugo Vickers)说:“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位时迎来新一代的王位继承人,这是个大好消息。女王的这名曾孙或曾孙女终有一天会坐上最高宝座。”

英国卡梅伦表示,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高兴,威廉王子夫妇将会是了不起的父母。工党领袖米利班德表示,这是凯特、威廉和整个国家的大好消息,值得举国上下庆祝。

   来源:CFP     责编:kyumin    日期:2012-1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