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将于12月6日在京畿道华城市的海军陆战队司令部退伍。前不久,他刚刚结束退伍前最后一次休假回到部队,目前正在为重返社会做准备,并与部队身边战友一一道别。
  退役当天,将有1000多名海内外粉丝前往现场,迎接玄彬重返社会。据玄彬所属经纪公司透露,玄彬粉丝俱乐部成员等1000多名粉丝正在筹备欢迎仪式,庆祝玄彬退伍。
  玄彬入伍前出演的《秘密花园》让他一举成为韩国最红的演员之一,两年艰苦的海军陆战队生活让他在韩国民众心目中的形象进一步提升。因此,虽然离玄彬退伍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有许多品牌邀请玄彬代言,此前合作过的品牌也希望能再次与玄彬合作。玄彬拍完《秘密花园》后接拍的各种广告为他带来了32亿韩元的收入,从军队退役后玄彬的身价有望再创新高。
  对于玄彬复出后的活动计划,一名玄彬的好友表示,玄彬退役后打算边休息边蓄发,之后再进行广告拍摄并挑选合适的作品复出。玄彬入伍前出演电视剧的片酬为每集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从军队退役后他的片酬有望达到每集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的水准,与他的前辈兼好友张东健相当。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2-1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