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2012年12月6日香港]张学友、陈宝珠与谷德昭出席海港城“梦幻丝带圣诞”慈善筹款揭幕礼,呼吁大家关注及支持香港血癌基金的筹款活动。学友的好友曾志伟卷入袭击案,目前交由警方处理,他表示已致电问候志伟,对方的情况OK,只是意外,希望大家以和为贵。 张学友表示虽然没有看过报道,但接到来电,他已致电志伟问他情况如何,初时也有点担心,现时志伟正在休息。他指志伟平时喝醉只会睡觉,被抬出场合,可能最近别人说得他太多,令志伟不肯睡觉。他又曝志伟只会在朋友圈子乱说话,大家认识了二十多年,反而自己乱说话的情况更多,相信今次事件只是意外。不过他亦会劝志伟少喝一点,如昨晚的婚宴,他亦托朋友叫志伟少喝点,最重要是大家没事。他又叫大家放心,志伟没事的。
来源:tungstar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2-12-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