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秦岚的整个学生时代,都是一副乖乖女的形象,大学时,她读的是当时的热门专业:会计,如果不是突发奇想地去参加“琼瑶女郎”的海选,她的人生轨迹就不至于被颠覆成这般,但她显然对当年的“不自量力”心怀感念,因为正是她一时的固执己见,她才得以成就《还珠格格3》中的江南名媛陈知画;《又见一帘幽梦》中美丽温婉的汪绿萍;《王的盛宴》中擅用政治手腕的吕雉。或者说,演员从来都不是秦岚的理想职业,但她却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接近了一个好演员的标准,即便她开始演戏时,表演经验值为零。应该说秦岚是一个太勇敢、太有主见的女孩,从自作主张般进入演员这个行当,到觉得生命的动人之处,在于体验别处的生活,这些年以来,秦岚的角色在变,阅历在丰富,但她依然习惯凡事自己拿主意。“遇到事,父母说是一回事,但主意一定是我自己拿。”有些人注定有做演员的潜质,当然秦岚就属于这样的人,她在镜头前总是能恰到好处地把控情绪,即便镜头外,她慵懒、大大咧咧。秦岚说她总是能很快入戏,但绝非是刻意而为之,离开镜头,亦意味着她出戏了,俨然不需要什么过渡。“入戏快、出戏快是因为我太清楚这是被拟定的人生。”如今,秦岚她渐行渐开阔,如她所说,演员最该做的事就是演好戏,除此之外,她还应该懂得享受生活。现在的秦岚,放松、恣肆,刚柔并济,她在享受女人的最好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12-10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