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登圣诞封面 贺岁最年轻天团末日狂欢(1/8)

ok圣诞封面

搜狐娱乐讯 热血型酷青春武侠3D大片《血滴子》将于12月20日以2D、3D制式全国公映。圣诞将至,影片监制陈可辛、导演刘伟强,主演黄晓明、李宇春、余文乐、蒲巴甲、周一围,携手登上全球前沿娱乐潮流杂志《OK》圣诞主题封面。“血滴子天团”成员们以鲜亮色彩的节日着装,化身嬉皮风格的绅士酷女,面对镜头不忘耍酷、卖萌和搞怪,为末日圣诞增添浓郁的狂欢气息。导演刘伟强笑称,“‘血滴子’主演们私下玩闹起来就像一群孩子,年龄相加不过100岁”,可算今年贺岁档最养眼的型男酷女阵容。

《血滴子》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柏合丽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2-12-1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