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全国首创互联网跨界长剧《扬男翘女》在京举行盛大的发布会,总导演戴立忍、制片人马川携众主演集体亮相。索尼音乐娱乐旗下艺人苏醒、李尚尚以及圈内好友管虎、郝蕾、瞿颖等亲临现场助阵。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公布了《扬男翘女》极具新颖的预告片,更是玩起了“戏中戏”的秘密桥段,在发布会的最后,大家看到了以这场发布会为拍摄对象,在场每一个人充当演员的剧集在现场播出。《扬男翘女》因其特有的互动性以及时效性未开播便备受关注,“人人是编剧,我看我做主”。导演戴立忍笑称要带着广大观众参与到《扬男翘女》中来,一起快乐的玩转互动网剧。

索尼音乐娱乐旗下艺人、唱作才子苏醒、李尚尚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苏醒自推出全创作专辑《新故式》之后,一直忙于各地宣传。继广州、北京、郑州、西安、厦门宁波签售会火爆之后,苏醒将于12月23日亮相M空间,作为表演嘉宾参加好友王铮亮演唱会。

当天苏醒一身酷酷的黑色装扮现身发布会,作为横跨唱歌、主持、演艺多栖艺人的他在台上一番简短的发言异常精彩,赢得满场喝彩,苏醒还大力举荐自己的小师弟李尚尚,作为同门师弟的李尚尚自获得《激情唱响》第一届冠军之后一直秘密培训,筹备自己的作品,当日李尚尚一袭帅气的灰色小礼服让原本高大阳光的他越发帅气,净足187CM的李尚尚当日被媒体誉为“高人”。

此次,苏醒、李尚尚出席互联网跨界长剧《扬男翘女》,在采访中两人一同祝贺该剧可以越来越好。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2-1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