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香君/图 李楠/视频) 两年前的《人在囧途》打造了徐峥+王宝强的囧途模式,片中超囧春运回家路笑翻了不少观众。今年,徐峥执导《人再囧途之泰囧》杀入贺岁档,影片12月12日全国公映,王宝强依然是那个“阳光快乐的2B青年”,让徐峥恨也不是,爱也不是。在此前的看片会上,王宝强的表演大受好评,很多人说在“傻根”和“许三多”后,王宝强终于迎来了有一个标志性角色。近日,王宝强接受搜狐娱乐专访,跟以往相比,他“聪明”了很多。对“转型”问题,他避重就轻,告诉记者他还有很多不一样的潜质等着被挖掘,“我不是只能演农民工的。我的潜力还是很大,塑造性满强的。”王宝强也不喜欢谈论“家庭孩子”的话题,记者一提到他的神秘老婆和两个儿子,他就低头,说了几个无关痛痒的字,然后尴尬地笑了起来。不过王宝强还是郑重告诉记者,希望给家人一份安逸的生活,不被外界打扰。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2-12-1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