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香君/图 李楠/视频)2012贺岁档最具黑马之姿的喜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12月12日全国公映。两年前,徐峥和王宝强的春运囧途笑翻不少观众,这次徐峥亲自执导的《泰囧》新加了黄渤。靠“一块石头”走红的黄渤,在《泰囧》中饰演的严肃黑衣男跟以往的“小人物”形象不太一样,他头发梳得油光水滑,西装领带,在泰国将徐峥王宝强“赶尽杀绝”,一路上做出不少囧事。《泰囧》对黄渤来讲,并不是参演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出品人一栏中写着他的名字。近日,黄渤接受搜狐娱乐专访,除了讲述与徐峥的合作外,也对自己的演艺之路做了分析。已经成立工作室的黄渤,过去一年演了不少角色迥异的戏,《杀生》中极具反叛精神的泼皮、《痞子英雄》中情深意重的痞子,还拍了电视剧,演了话剧,用黄渤的话说,“过去一年,做了不少尝试。就是想给自己找点新鲜的东西”。对演员这个身份,黄渤看得很淡然,也很随心,“得了金马奖影帝不算什么,又不是当皇帝,一登基就是几十年,该怎样还怎样。”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2-12-1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