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近日,史诗巨作影片《王的盛宴》让观众再次领略与回顾了楚汉争霸的风云历史,极具时代感的镜头与画面备受好评。剧中人物的服装造型再次成为热论的焦点。而近期剧组也曝光了一组谋圣张良(奇道饰)的剧照,蓬乱的长发搭配粗布麻衣,眼神当中透露出一种智者的光芒,奇道此次将张良的神韵演绎得淋漓尽致,甚至被众多网友评价为极具仙风道骨。虽然历史上对张良有着诸多的介绍与详解,但此次奇道给了现代观众一个与众不同的“谋圣”,在他的一生中将厚黑学本色发挥到极致,追随刘邦尽显忠心,出谋划策帮助其铲除异己,在乱世当中寻找自己的精神归属。这当中既有出谋划策决胜千里的大气,又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智者之气。而奇道此番的诠释也会让观众对于汉初三杰张良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12-1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