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熙祺亮相《十二生肖》首映礼 透露正筹备新曲(1/6)

与李云迪合影

近日,素有“电眼精灵”之称的三栖女艺人叶熙祺受邀参加成龙大哥2012年最新电影《十二生肖》的全球首映礼。活动中,叶熙祺一扫往日不悦之云,大方透露新年新动态,全方位展现优雅可爱之姿。

此次,叶熙祺受邀参加成龙大哥的最新电影《十二生肖》全球首映礼,并以一袭黑色镂空蕾丝长裙公主装搭配性感裸色露指高跟鞋造型出席当天的红毯环节,美丽动人之姿虏获了当晚在场的媒体朋友。叶熙祺表示虽然今年一直投身在大荧幕,并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也时常活跃在国际知名品牌的秀场,但其实自己一直没有忘记自己身上所流淌的歌手的因子,所以也一直在寻觅新作品,在合适的时间重返乐坛,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作品。同时,叶熙祺也表示对于前段时间所出现的状况自己也一直在沉淀当中,并在默默着手创作,希望接下来会有代表自己真实故事的音乐作品面世。

2012年叶熙祺有《绣花鞋》、《天生爱情狂》、《诡爱》三部电影上映,与林心如、惠英红、张智霖、刘心悠等实力派演员都有精彩合作,叶熙祺表示通过诠释了这么多不同角色,能更加丰富自己的情感与经历,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在谈到前段时间所被媒体关注的感情事件,叶熙祺表示心情确实有段时间被影响到,但现在很开心,也很感谢伤害自己的人,让她感到自己瞬间成长了许多。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叶熙祺坦言道:“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结婚了,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所以请大家多多关注我的新作品,以及我接下来要筹备的新戏和新唱片。”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2-1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