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奢华六年 上东Style经典—Chuck(1/6)

就在今晚,历时五年多的《绯闻女孩》(Gossip Girl)终将落下奢华的帷幕(注:北美地区12月17日晚播出最后一集《New York,I Love You XXOO》,国内观众明晚就能看到了)。这部自2007年开始首播的剧集对于我们来说,早已不仅仅是一部剧这么简单——剧终回望,她留给你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Chuck的彩色领结?Blair的漂亮发带?Serena的惊艳礼服?还是Lily的华丽珠宝? 著名设计师Coco Chanel曾说过:“Fashion fades,only style remains the same(时尚易逝,风格永存)。”《绯闻女孩》作为一部剧集即将成为过去式,但是她的时尚影响力却将继续存在。所以如今对于这部剧集,我们已经不那么关心究竟谁才是幕后真正的Gossip Girl,最终的悬念也变成了Queen B和Queen S究竟会选择哪家的礼服步入教堂。剧中一幕幕最前沿的时尚风潮才是我们追剧的真正动力,这就是为什么尽管后几季的剧情越来越狗血,人物性格越来越纠结,却仍然挡不住时尚爱好者对她的喜爱。《绯闻女孩》里面的服装不仅依据每个角色与场合的不同变化,花样繁多,各种配饰更是琳琅满目,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特有的经典Style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上流贵族豪侈的想象,更是一部启迪个人风格着装的时尚圣经。没错,她正像一部时装启示录一样,给我们带来更多生活中的借鉴以及纯视觉上的享受——走进《绯闻女孩》的时尚衣橱,和我们一起回顾男女主角六年来的造型变迁,细数那些最让你难忘的经典造型与时尚单品,坐等今晚这场史上最华丽的“告别秀”吧!(本文来源:时光网)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苏敏
日期:2012-12-1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