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旋/文 李楠/视频)12月17日下午,羽泉在北京某录音棚,为12月24日举行的“在一起”圣诞演唱会进行彩排。现场羽泉不仅与乐队老师演绎重点曲目,还向大家介绍了首次在演唱会中开辟特殊专区的举措,而即将在演唱会座位席上的四色毛巾也曝光亮相。再一次在圣诞档期开唱,羽泉坦言没有票房压力,“很多朋友都会来看,对北京来说,万人场地的演唱会谈不上竞争。”与以往演出一样,这次演唱会仍然没有嘉宾,但很多明星朋友都会前往助阵。羽泉透露,目前夏雨、范冰冰都已经买票支持,陈羽凡的儿子和老婆白百何也会现场助阵。陈羽凡表示,白百何因为拍戏已经很久没回家,但这次演唱会她和儿子都会前来观看。而为了请朋友,自己与白百合已经自掏腰包花了十几万。被问到白百何是否有可能登台献唱,羽凡并未直接回答,只说他们都很期盼能有那个时候。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2-12-1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