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12月17日晚,《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2》在电视广播城举行。晚上6时,星光大道上的红地毯两旁已布满粉丝,还拿着名牌支持心中偶像。而担任红地毯司仪的林晓峰和崔建邦也盛装现身作准备。 红地毯一向是女星争妍斗丽的场合,论性感程度,上届视后胡杏儿和徐子珊不相伯仲;而多位女艺人均不约而同以露背晚装抢风头,包括钟嘉欣、周丽淇等。角逐最佳女配角的胡定欣以超级露背装抢风头。两位高登女神苟芸慧与岑丽香牵手出现,两人均以蕾丝晚装亮相,尽显美好身段,各具美态。而王浩信与罗仲谦分别白色西装和红色西装示人,相映成趣。     同是女神的钟嘉欣亦以露背装示人,尽显曲线美,她与黄宗泽一起亮相。被传与黄宗泽拍剧擦出爱火的周丽淇亦以露背装示人,更似以真空上阵。周丽淇表示在胸边黐了胶纸,她表示黐胶纸担心敏感,但为免吓着街坊还是要做。最近她与黄宗泽合作拍剧,她否认黄宗泽对她有意思,可能因为他日前生日时有传媒到场探班才这样写,她强调大家只是同事关系,这次是娱乐新闻一则,暂时未有火花。此时黄宗泽与钟嘉欣到场,三人更应邀合照。黄宗泽表示改拖钟嘉欣到场,他表示在化妆间有遇到杏儿,不过二人并无打招呼。 另一视后大热杨怡与马国明均获赞助以闪烁钻饰示人,不过杨怡上围不及徐子珊突出。陈法拉穿着一袭蓝色的晚装,大方得体。首度角逐视帝的黄浩然以西装配领结示人,甚为隆重。陈豪与陈茵媺情侣档亮相,陈茵媺穿着高衩晚礼服露出玉腿,在陈豪的身边显得格外美艳。她笑称并非预演婚礼,只是公司的安排;陈豪就表示盛装打扮只为尊重场合,希望享受这个派对。金刚与乐曈、龚嘉欣齐齐亮相,并转过身扮“影后”,鬼马有趣。 上届视后胡杏儿以特别的单肩盔甲装现身,酥胸半露,性感程度爆灯,她与上届视帝郑嘉颖齐齐亮相。大热门徐子珊亦谷胸上阵,配衬逾千万钻饰,战斗格十足,她与林峰一黑一白,外型匹配。《大太监》的米雪以一袭中国风的礼服亮相,再配以价值一千二百万的珠宝,甚具气势。两届视帝黎耀祥亦以西装领结示人,与米雪大受欢迎。梁烈唯与黄智雯同行,穿着工人裤的梁烈唯和穿得隆重的黄智雯相映成趣。王祖蓝将头发染成蓝色,与人气急升的黎芷珊同行。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12-1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