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初,青春天娱2013跨年形象大片在京温暖开拍,优质偶像魏晨今日率先曝光了一组酷炫十足的大片。帅气面容,时而浅笑,时而冷酷。五年过去,这个乖乖大男孩从阳光少年蜕变为青春潮男,今年随着全新唱片《V SPACE》的出炉,他又以全新的未来战士形象迈入了大家的视线。此次跨年大片将未来战士的科技感、未来感更加凸显,魏晨利落的多套造型加上层次分明的画面设计尽显质感。

一路走来,魏晨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在自己演艺道路上稳步向前。今年,魏晨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了音乐上,4月份在北京举办了个人品牌演唱会“My Way”,视听盛宴震撼全场!在今年8月4日第九届亚洲音乐节上,魏晨一举获得了评委会颁发的“亚洲最佳歌手奖”,以及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颁发的感谢碑,是当晚唯一一个获得邀请参加此次音乐节的中国内地歌手。10月15日,魏晨2012全新唱片《V SPACE》闪耀亮相,这张诚意之作也象征着全新蜕变的魏晨从V星球降落在大家面前,跟随着他的节奏在音乐中展开一次星际旅程冒险,充满着惊奇与魔法,令人无法招架!各大榜单的亮眼成绩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再一次证明这个热爱音乐、hold住舞台的歌者有着强大的音乐实力和个人魅力,这一切都是他用自己的认真、谦逊和努力所得到的。

从这套全新曝光的形象大片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魏晨,他的眼神里多了一份自信和坚定,他的笑容还是那么的纯净、暖人心怀。新的一年马上到了,我们也希望这个音乐精灵、舞台王子能带给我们更多美妙的音乐和亮眼的成绩!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2-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