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网友曝出何润东陪神秘女友商场购物,让何润东与安徽卫视当家花旦主播的这段扑朔迷离的“地下恋情”首次浮出水面,不过,昨日有知情人进一步证实了这段恋情,据爆料称何润东在其上海某高端公寓附近被拍到与安徽卫视女主播余声深夜密会照。

  据悉,当天何润东拍戏至夜里,回公寓休息近1 小时后,与余声身着情侣运动装从公寓大门走出,两人边走边热身,随后沿着公寓附近的路道夜跑,虽然当天气温很低,但两人情绪和兴致却丝毫不受影响,途中小憩间两人相互打趣,何润东不时拿手机中的影像逗乐余声,还帮余声递水和毛巾,看上去十分亲密,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何润东与余声这段恋情双方一直都十分低调处理,很多安徽卫视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据透露,何润东与余声两人相识竟缘《楚汉传奇》,2011 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余声担任盛典主持人,何润东作为《楚汉传奇》的代表嘉宾上台领奖,两人当时便擦出火花。后因安徽卫视参拍《楚汉传奇》,曾数次派余声以主持人身份探访《楚汉传奇》剧组报道拍摄花絮,为此两人接触频繁,从那时便开始确定关系,此后,余声私下还经常以好友身份探班《楚汉传奇》。

  何润东和余声均为模特出身,余声更获得过“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是安徽卫视公认的“美女”。有趣的是《楚汉传奇》将于28 日在安徽卫视首播,剧里剧外“楚霸王英雄配美女”的恋情却提前上演,剧中何润东饰演的项羽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安徽女婿,现实生活中何润东似乎也将当“安徽女婿”,上演现实版的“英雄配美女”恋情。

   来源:CFP     责编:衣云鹤    日期:2012-12-2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