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系全民模范天团”TimeZ最新写真今日曝光,成员们脱下彩色炫酷的舞台装,身穿随意舒适的生活装,不凹造型,不强调表情,而是以最真实的自然状态出境,不愧“亲民偶像”的称号,把生活的一面展现在歌迷面前,缩短与歌迷的距离。

TimeZ是由中国的捷特联合(SuperJet Entertainment)和韩国的CJ E&M联手推出的中韩“混血”新男团,两个公司斥巨资请来韩国顶级团队为他们打造服装造型,写真图片和歌曲MV也全部在韩国拍摄完成。此次公开的写真照片就是由韩国著名摄影师亲自掌镜的,这位经验丰富的摄影师在拍摄现场迅速抓住了成员们的性格特点,认为TimeZ自然生活的状态是最迷人的,于是这次拍摄就以“TimeZ的清新小生活”为主题。成员金成焕,李炯柱,毛若懿,刘冠希的照片主打白色系,就像隔壁邻居家干净帅气的男孩,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队长孔舒航和田翌臣气质温暖,服装中加进了温馨的红色,而且两人真诚的微笑,仿佛能暖到人的心里去。整套写真把成员们的个人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自然又随性,丝毫没有偶像的架子。

TimeZ自出道后以其温暖又毫不做作气质,获得了众多歌迷的支持,TimeZ也决定在新年之际回馈粉丝,将在12月31日晚上在王府井apm B1举行首场歌迷见面会,与粉丝共度新年,精彩的现场表演、有趣的游戏环节,敬请期待!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2-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