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黄宏和东方晴辉(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晴共同担当出品人的纯真爱情电影《爱你一生一世》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北京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成为该片明星见面会的第一站。在片中饰演男二号“极品好男人”徐冬青的青年演员彭博在明星见面会现场担当嘉宾主持,将见面会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新的高潮,现场观众在一起为爱喊出了最高境界誓言“爱你一生一世”的同时,盛赞彭博成为该片独具魅力的“双料功臣”。 据现场观众介绍,片中彭博饰演的徐冬青的爱是极致感人的爱,是升华大气的爱。虽然一直没能捕获莲妹子(小何晴饰演)的芳心,但却一直在不远不近的地方守护爱人,甚至为了支持莲妹子的爱情追求不惜让自己独自承受单恋失恋的痛苦,却毫无怨言去奉献,去成全。到最后莲妹子因为一生挚爱之人童子山(万思维)的悄然离去,而独守寂寞生病无人照顾,徐冬青义无反顾的默默搬来照顾她,直到走完生命的最后一程。

  据悉,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本科班的彭博在舞蹈、演唱、表演及主持方面都有非常不俗的表现,曾经也是湖南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竞相邀约的主持红人,但相比而言,更喜爱表演的彭博最终还是选择成为了专职演员,在《河东狮吼2》《特殊争夺》《军中红舞鞋》等多部影视剧作中塑造出一个个观众喜欢的鲜活的荧屏形象,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影视剧作《天衣无缝》《大宅门1912》《花木兰传奇》等作品曝出的剧照来看,彭博所饰演的角色都很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2-12-2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