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与女友李珉延约会 两人亲密挽手显甜蜜(1/10)

李秉宪与女友李珉延约会 两人亲密挽手显甜蜜


2012年12月31日讯,韩国首尔,2012年末最佳恋人奖得主是?非韩国一线明星李秉宪与相差12岁的女友、女星李珉延莫属。日前,两人私下约会的场景首次曝光!两人乘坐名牌越野车,穿着时髦,手挽手亲密无比。李珉延面露微笑,好心情溢于言表。这段恋情也得到了李秉宪前女友宋慧乔的祝福。
12月中旬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李秉宪被问及“要怎样取舍工作和爱情(李珉廷)”时,腼腆表示“两者都很重要,今年是不管是工作还是私人感情问题都非常好的一年。工作和爱情对我都很重要,难以取舍,是我无法做出选择的、感恩的事情。”
今年8月,韩国女星李珉廷在自己的官网上公布一封亲笔信,告诉所有人自己与李秉宪相恋的事实,随后,韩国魅力男星李秉宪也在自己的官网上晒出亲笔信,称“李珉廷小姐已经成为我最珍惜的人,而且想认真地维持这种关系。


来源:CFP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