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香港訊)1月2日,由郑伊健、蔡卓妍领衔主演的电影《我老公不靠谱》在香港举行庆功宴,同时现身的还包括有王祖蓝、郑欣宜等一众演员,一齐庆祝票房成绩突破千万。早前阿sa曾表示希望老板送上机票作为奖励礼物,当晚她也笑言有望如愿。现场郑伊健和阿sa被安排同一对小孩拍全家福合照,并透露导演有意在十年后连同他们的小孩一起继续电影第三部。不过一贯和女友蒙嘉慧都坚持婚后不生小孩的郑伊健对待这个问题还是呈绝不松口的态度。

阿sa虽然一直表明很希望十年后同伊健继续合作,但对于导演的提议她还是站向了搭档一边,笑言自己会赶在高龄产妇之前生育小孩。

刚刚结束香港贺岁片拍摄的郑欣宜目前正积极筹备新专辑,同时也在努力减肥,新专辑不排除会走跳舞路线,希望能以一副好身材示人。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