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香港讯 谢天华、杨怡 、高海宁、苟芸慧等往荃湾宣传剧集《法网追击》,对于有报导提早爆结局,杨怡只表示是开心结局。宅男女神高海宁被白建恩的强暴戏份将于周三播出,她期望收视创高峰。 阿怡就表示不介意被抢镜,相信观众喜欢视觉效果够刺激,今次是高海宁第一次为剧集付出这么多,外间有回响是正常合理。她表示自己和天华的亲热戏亦很厉害,更不敢让妈妈看,带母亲出街吃饭避嫌,问到男友罗仲谦有否看过?她就谓不知道,自己只带了母亲出街。对于多套新剧集都以强奸或激情剧情做绰头,她表示不会担心,始终电视尺度有限,不要刻意卖弄色情就可以。 高海宁为艺术而被奸,希望创出好成绩对剧组有交代,她又谓拍摄时也有重拍,又大赞对手很有风度,特登就位来拍摄。她又谓除了男同事,很多女同事都打听这幕戏,请教她如何打底,好奇整个过程,事前她已和家人沟通,爸爸更笑谓女儿被欺负。 罗天宇对于前度女友苟芸慧表示不介意拍强奸戏份,他亦支持对方作新尝试,问到若叫他做强奸犯,他就表现得甚为尴尬。苟姑娘就宁愿和天宇拍结婚甜蜜的戏份,又赞天宇是值得信任的对手。
来源:tungstar     责编:秦丽    日期:2013-1-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