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香港讯 嫁入香港豪门成为霍家大少奶奶的“国宝”郭晶晶,今天应邀出席某护肤品牌午宴暨发布会活动,而品牌还捐出10万元作慈善用途。 婚后首次在香港出席公开场合的郭晶晶,穿上橙色斜肩闪片长裙示人,无名指上还戴上钻石婚戒,并在近30名工作人员护驾下亮相。对于早前的婚变传闻,郭晶晶直言可笑,让她有点哭笑不得,两人之间不作回应。她指传闻对两口子是种伤害,希望不要被人利用,她强调夫妇二人从恋爱至今一直很好,自己性格害羞不喜欢跟人吵架。至于生儿育女之事,郭晶晶表示会作准备,希望有好的环境和不要大多压力,这样宝宝比较健康,她还表示暂考虑生一个宝宝,但这些事由天决定,自己会抱顺其自然的心态,往后的再看心情配合,她还表示家翁霍震霆曾说凡事要有程序,一步一步来。 婚后居于香港的郭晶晶,被问到生活现况和趣事时,她表示早前花费很多时间和精神在筹备婚礼和细节上,故婚后很疲累。至于度蜜月的地点,郭晶晶希望到一个可让人舒适的地点,但由于跟丈夫霍启刚曾到过不少特别地方,故选蜜月地有点困难,希望到一个不曾踏足的地方度蜜月。另外,郭晶晶透露早前回家乡保定与亲友吃饭,传统上是已回门,而现在较多时间在香港,但有时也会回北京探望父母。
来源:tungstar     责编:秦丽    日期:2013-1-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