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文/灰灰 视频/张科明)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受到了业内以及普通受众的高度关注。12日,第三届盛典的正式启动了大众评委面试环节,本次大众评委面试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亲自把关,参加面试的大众评委们“高知”人群明显增多,他们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通过视频收看电视剧,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更由于盛典本身的公信力受到认可,口口相传的效应,更多网友希望能积极参与其中。除了继续秉持刚性、公开透明的评选规则外,第三届盛典大众评审团再次全面扩容,在原有60人大众评委的基础上,增加60人,达到120人。本届盛典旨在对2012年下半年荧屏电视剧进行全方位评判,将于2月盛大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苏敏    日期:2013-1-1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