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工作室/图文)元旦之后某天深夜,记者在路上偶遇汪小菲平时乘坐的奥迪轿车,记者注意到汪小菲的奥迪座驾的车牌已摘下了原先的军队牌照,换上了普通的“明牌”牌照。前不久“万达公子”王思聪在微博上曾嘲讽汪小菲:裤兜里那俩钢錋还总冒充富二代,,你还真好意思,你那挂着军牌的车就是你权利的象征呗,而如今汪小菲豪车换牌,不知是否跟王公子的“提醒”有关。记者尾随汪小菲的汽车来到了机场,汽车驶入了贵宾通道接机区,不一会记者看到一位戴眼镜的女士快步走出机场大厅,直奔汪小菲的座驾,这时司机下车主动拉开了车门,记者认出那位女士正是大S。当天大S衣着简单宽松,身穿黑色针织衫和牛仔裤,脚下穿着一双黑色棉靴,脖子上围巾一条方格围巾,她头发散乱,手里抓着围巾的一角捂住自己的脸,大S快速地坐上了汽车,汽车绝尘而去,而当晚老公汪小菲并没有前来接驾。记者看到多时不见的大S身形比之前略显消瘦,腹部平整,脚步轻快,毫无怀孕迹象。之前大S因为发福,被猜测可能有孕,但现在看来她确实只是“心宽体胖”而已,她和汪小菲“造人大计”仍未成功。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20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