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工作室/图文)前一段时间,张兰和汪小菲母子负面新闻缠身,因为一起债务纠纷,导致张兰加入外国籍的事情被曝光,进而又导致张兰辞去政协委员的头衔,接着就此事汪小菲又与万达公子王思聪在微博上展开骂战,而张兰母子一直苦心谋划的上市大计也遥遥无期。

大S回京后某天晚上,记者在将台路附近的一家高档烤肉餐厅门前意外发现了汪小菲平时驾驶的奔驰吉普车,而张兰乘坐的奔驰轿车也停靠在门前。深夜十一点左右,记者首先看到一位长发披肩的中年女士和另外几位女士一起走出餐厅,记者马上认出这位女士正是“俏江南”的女掌柜张兰。张兰身穿一件黑色大衣,系着一条粉色围巾,表情轻松,气度雍容,她身后的几位同性友人满脸堆笑,出门后与张兰热情话别,张兰面露微笑与女友们自如寒暄,显得颇有亲和力,随即坐车离去。张兰刚走,汪小菲独自走出门来,他身穿一件皮夹克,衣着干练,面容严肃,仍然是一副阔公子的派头,记者看到汪小菲的手里还拿着一个塑料袋,里面好像装的食品,他是否是带回家送给大S“品尝”呢?这省得他又下厨了。

据媒体报道,张兰冒着食言之责,委员之失,更改国籍主要原因是为了让俏江南扫清障碍,顺利上市,这也是她和儿子一直以来最重要的事业目标,而当天张兰汪小菲宴请朋友,是否是为了上市而“求道问计”呢?当天张兰和汪小菲招待朋友,张兰明显比儿子老道自如,而面对负面新闻“逆袭”,张兰也显得更沉得住气,不愧“姜还是老的辣”,汪小菲该向母亲学习的地方还很多。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2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