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北京讯]杨千嬅早前到北京录映由中央电视台制作的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节目中有不少悲惨个案需要帮助,其中一位母亲林娟和有自闭症的儿子艰辛过活,千嬅为了鼓励这对母子,亲自到林妈妈推车卖早餐的地方义助,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在千嬅努力呼吁下不消半小时便将早餐全部售罄。今次千嬅的热心及诚意却弄哭了林妈妈,令林妈妈感动不已。最后千嬅还到访其家,并送上一个电子琴及纪念册给母子二人留念。 一向热衷于做公益事的杨千嬅,早前到北京参与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的录映,每当看见一些悲情故事,她便忍不住流泪。而身为广州队队长的千嬅身体力行,特别由北京飞往广州,探望其中个案是被夫抛弃的林娟与其有自闭症的儿子,并亲自到林妈妈摆档卖早餐的地方探访。不过她是在林妈妈不知情下突然出现,吓得林妈妈一脸惊讶样子,而千嬅早有准备而来,她带了围裙一齐卖早餐,千嬅边卖早餐边呼吁市民每日途经这里都要帮衬一下,想不到在半小时内所有早餐售罄,连饮品也变得特别抢手,最后千嬅在自己的围裙上签名送给林妈妈留念。接着千嬅又进行家访,并送上一本有8位明星队长亲笔写下的鼓励话来打气,还送上一本纪念册和一个电子琴。 杨千嬅透过今次的探访令她感受更深,并觉得林妈妈很勇敢去面对事情,她没有放弃自己及患自闭症的儿子。她表示,婚姻对一个女人而言是漂亮的事情,一个完整家庭及生儿育女,但林妈妈心痛不能给儿子一个完整家庭。千嬅又自言好似她有一个正常家庭有时也会有压力,而一些问题家庭有更大压力要面对,他们可能要忍受世上不同的眼光,又要照顾患病儿子,她希望自己日后能多关注这些不幸的问题家庭。千嬅又表示,她生BB后自己情绪也未能即时适应下来,所以在坐月期间有些严重,为了很小事情也会哭,她因为抱子太多,令其手部肿痛,但看见儿子一副求抱样子令她有些难过,令她感受到做母亲的压力。千嬅又说现在有很多青少年很容易放弃自己自寻短见,她曾收过一位病患者的来信,她表示,能过每一天都是赚回来的,所以要学会珍惜。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1-2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