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2日讯,天津,2013年1月21日晚,“中国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现身天津2013蛇年春晚录制现场,遭到大批粉丝的围追堵截,而吉克隽逸毫无“大牌”架子,尽管助理百般阻挠,但吉克隽逸还是尽量满足了每个粉丝签名、合影的要求,丝毫看不出腿伤影响。 当晚,吉克隽逸一连献唱《带我到山顶》、《彩色的黑》、《即刻出发》三首新歌。吉克隽逸透露,前两天因为拍戏“上蹿下跳”拉伤了腿部的肌肉,好在伤不太重,经过治疗现在基本已无大碍。 谈到粉丝,吉克隽逸说:“感谢大家一直在陪伴我,但是我觉得他们没有必要为我付出太多。我的歌迷一直在支持我,鼓励我,所以对待这些朋友,我一定会付出我的真心,去爱护他们。” 在“好声音”学员中,吉克隽逸算是星途比较顺利的,此前已经有两首新歌面世,谈到新专辑,吉克隽逸透露:“新专辑还在筹备之中,这个是急也急不来的,我希望能一步一步来,踏踏实实的把每首歌都做到最好。”
   来源:CFP     责编:秦丽    日期:2013-1-2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