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今天(24日)上午7点半,话剧表演艺术家于是之的告别仪式在首都剧场举行,于是之遗孀李曼宜,老一辈艺术家郑榕、李滨,演员濮存昕、宋丹丹、冯远征、梁丹妮、梁冠华、林兆华、杨立新、孙茜等到场送别。告别仪式的气氛严肃悲伤。于是之老先生的灵车从协和医院至北京人艺停留片刻,绕首都剧场一周。治丧组委员会表示,老先生常年卧病在床,非常想念人艺,重回剧院是他多年的愿望。首都剧场内,于是之的照片悬挂在大厅正面,现场安静肃穆,很多群众前来鞠躬致敬。谈到对于是之老先生的印象,李滨、濮存昕、冯远征、、梁冠华表示,“于是之老先生见证了人艺的发展成长,他的很多经典角色值得人们永远记忆,希望老人家一路走好。”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1-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